涂荣副校长莅临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283

       2019101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涂荣,保卫部(处)长林鲁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高磊、教务处副处长杨发福、科技处科长冯云珠等到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调研,主要是围绕着“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建立健全实验室安全管理长效机制”进行调研。院领导伍世代、余培雄、骆培聪、黄志斌,部分党支部书记,部分中层干部等参加了调研会,调研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余培雄主持。

余培雄汇报了学院党的建设、“三全育人”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明建设,着重汇报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伍世代院长从学院学科建设、教学质量、科研提升、横向服务、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事业改革发展情况。骆培聪副院长从实验室基本情况、安全管理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汇报了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和贵重仪器设备共享共用情况。黄志斌副书记从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升学生专业能力等方面汇报了学生工作情况。

  接着,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保卫处、教务处、科技处等分别对我院实验室的防火、防电、食品安全、实验室规范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涂荣副校长高度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他强调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一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好集中学习研讨、调研、上党课等工作;二是要强化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三要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创新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四要主动担当作为,做到党政团结、班子团结、学院团结,进一步推进学院改革发展与稳定的各项工作。他重点强调,要把用电防火、食品安全作为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并与整个学院安全工作一起抓,与安全教育、安全管理、安全培训、安全演练一起抓。

最后,涂荣副校长一行对我院茶文化、酒吧、智慧旅游等实验室进行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检查。

(供稿人 陈慧眉 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