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足球队荣冠本届足球联赛第八强

发布时间:2017-10-29浏览次数:101

10月28日下午,第十五届福建师大体育节男子足球联赛于我校东区足球场圆满落幕。在这满载荣誉与汗水的最后一战中,我院以小组第二的成绩荣冠本届足球联赛八强。

上半场刚开始,我院队员凭借出色的防守、迅猛的攻势踢进本场比赛的第一球。文学院也不甘落后,紧追不舍,上半场结束时我队以2:1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开始,文学院队员的猛烈进攻给我院球队带来了巨大的压力,我方队员也不示弱,在短暂休息后表现出更加猛烈的攻势,多次将球带至对方半场内。最终,我院以小组第二的成绩位列本届足球联赛第八强。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我院队员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球场上体现了优秀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的拼劲,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坚信旅院足球队能在今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不断进步,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再创辉煌!

  

  

  

  

  

  

(供稿/新闻媒体中心 贺云雪 1327691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