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 关于举办第八届全国MTA优秀教学案例征集和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388

各MTA培养单位:

  案例作为重要的教育、教学、教材资源,加强案例建设是针对我国改革开放伟大实践开展学理性探究、理论性构建,推动学科发展、学术繁荣,促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教学体系、教材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和有效途径。MTA教育承担着深化文旅产教融合和培养文旅行业高端人才的任务。深化MTA案例建设和研究,讲好中国文旅故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教育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的务实之举。


  “全国MTA优秀教学案例征集和评选活动”自2014年--2020年已连续举办七届。为进一步提高全国MTA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全面推动MTA教学案例的开发和编写,形成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课程教学模式。根据全国MTA教指委2021年度工作安排,拟定于2021年5月17日--7月16日期间开展“第八届全国MTA优秀教学案例征集活动”。

    评选通知详情请见附件1,投稿要求及评选办法请见附件2,撰写规范请见附件3。报名请将投稿文件及信息统计表(见附件4)一同发送至秘书处邮箱mtamsc@163.com

   请各单位组织老师们积极申报、投稿!

    感谢您对全国MTA教指委秘书处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