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省革命历史纪念馆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467

519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会,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院关工委主任陈逢珍,院领导陈晓斌、黄志斌,师生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共35人参加现场学习。

本次现场学习的讲解全程均由学院校园红色导游宣讲队成员傅燕敏等4名同学担任,通过“红色福建”主题展“饱经忧患不屈抗争”“国共合作唤醒工农”“土地革命创建苏区”“浴血长征三年奋斗”“团结御侮奋勇抗敌”“壮大力量迎接解放”六大部分的讲解,师生党员共同重温了福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风云历史。参观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注重将党史学习与专业特色、学生成长有机结合,开展校园红色导游风采大赛,组建校园红色导游宣讲队,深入文林山革命陵园、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等地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提供红色讲解服务,更好展现学院优秀学子风采,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供稿人 朱银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