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154

925日,我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旗山校区星雨剧场隆重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及2019级全体同学出席了典礼。典礼由院团委书记李文祥老师主持。

开场,首先播放了院团委学生会精心制作的短片《“游”纳四海,“旅”在这里》,随后全体师生齐唱国歌,典礼正式开始。院党委余培雄书记代表学院致辞,介绍了我院发展概况,表达了对全体新同学的热烈欢迎和美好期待。2016级杨菲同学(已推免保研湖南大学),以《让大学更学术》为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2019级李子衡同学,代表新生分享了对军训、大学生活的感悟和期待;黄志斌副书记为储德平、林明水、甘萌雨三位老师颁发了2018-2019学年校优秀班主任荣誉证书;院长、博士生导师伍世代教授以《为培养新时代高端旅游人才而共同努力》为题,从旅游与旅游学、旅游学与其他学科、旅游要素、旅游业态多样四个方面,2019级新生做了专业学习专题讲座。最后,在古朴优美的校歌中,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缓缓落下帷幕。

朗朗书声再谱华章,幽幽杏坛永驻辉煌。新的起点,开启新的期望,承载新的理想,旅院师生必将凝心聚力,携手并进,创造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