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2015级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5-09-08浏览次数:631

9月7日下午,我院2015级迎新开学典礼于知明2-202教室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叶萍老师、院长伍世代教授、副院长骆培聪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张虎老师,以及我院两办老师、各系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和2015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院长在讲话中首先对2015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其次向大家介绍了旅游学院成立和发展的历史和现状,同时也对大家的大学生活提出了自己的几点希望:一是立志,希望同学志存高远,坚定信念;二是修德,从一言一行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培养自己高尚的品德;三是勤学,脚踏实地刻苦钻研,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四是健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旅游从业人员更是需要一个好身体。教师代表林明水老师提到大学是所有新生新的起点,在这里学会做人做事。老生代表郝东升同学和新生代表李晓英同学也先后发言随后,旅游管理系赵航主任酒店管理系林宝民副主任为2015级新生进行详细的专业介绍

此次开学典礼整个过程热烈而庄重,为同学们指明了学习方向和奋斗目标,相信2015级新生定能勤勉奋进,开创灿烂似锦的前程。

                                                                   (新闻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