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问鼎中国酒店管理专业大学竞争力排行榜

发布时间:2016-05-18浏览次数:1168

      20162月,由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RCCSE)、武汉大学中国教育质量评价中心和中国科教评价网(www.nseac.com)共同完成了《2016年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报告》,福建师范大学被评为中国酒店管理专业大学竞争力排行榜第一名,这是继2015年之后再次荣登榜首。中国大学本科专业排行榜是对中国两岸四地大学本科专业的综合实力、办学水平、教学质量和办学特色的分级和分层评价,即用星(★)的数量表示大学的等级,评价体系覆盖毕业生质量(杰出校友)、教学水平、杰出师资和学科建设等四大质量指标。福建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将继续以全程情境化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为重点,持续完善“管理知识+关键能力+专业素养”的三维一体课程体系及“理论学习+实验实训+实习调研”的产学协同教学模式,不断朝着特色鲜明、国内一流酒店管理专业的目标迈进。

2016-2017中国酒店管理专业大学竞争力排行榜

学校名称

开此专业学校数

1

福建师范大学

 5

 141 

2

湖南师范大学

 5

 141 

3

北京联合大学

 5

 141 

4

上海师范大学

 5

 141 

5

天津商业大学

 5

 141 

6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5

 141 

7

桂林理工大学

 5

 141 

8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4

 141 

9

太原学院

 4

 141 

10

四川工业科技学院

 4

 141 

资料来源:

http://www.nseac.com/eva/CUSE.php?DDLThird=%E9%85%92%E5%BA%97%E7%AE%A1%E7%90%86&DDLyear=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