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赴南平松溪调研,助力当地旅游开发

发布时间:2017-08-30浏览次数:914

      7月12日-14日我院暑期社会实践队一行8人在院党委黄志斌副书记带领下到松溪县调研当地旅游资源开发情况,此次调研旨在挖掘松溪县潜在旅游资源并发挥专业知识对当地旅游发展建言献策。

       实践过程中,同学们对松溪湛卢宝剑、湛庐山、百年蔗等松溪重点旅游资源进行了实地考察,了解了松溪旅游发展的现状,并对松溪旅游的未来规划进行了展望。“农业是松溪县的主要产业,旅游业也有较好的发展前景,当前松溪旅游开发的关键是要加大松溪县的基础设施建设,在满足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六大基本要素的前提下,宣传发展松溪当地特色文化。”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说到。黄志斌副书记表示,此次实践以实地考察的形式,帮助学生走出课本,将理论知识应用到专业实践中,充分发挥了学院学科的专业特长。此次社会实践,得到了松溪县旅游局及当地干部的大力支持。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同学们收集了松溪旅游开发的现有材料,找到了松溪旅游发展的瓶颈,为学院接下来对松溪旅游的整体规划打下良好基础。东南网,福建教育电视台对此次社会实践进行了报道。

  福师大旅游学院赴松溪调研 助力当地旅游资源开发 - 大学城频道 - 大学城  http://i.fjsen.com/2017-07/31/content_1987080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