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酒店管理、时尚管理专业闽台生参加铭传大学新生欢迎会

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599

9月15日上午,我院2015级酒店管理、时尚管理闽台班全体学生应邀参加了由铭传大学观光系主办的“106学年度第一学期大陆专班生新生欢迎会”。会议在铭传大学观光语文大楼进行。

会议伊始,主持人贾文玉老师对我院师生致以了诚挚的欢迎, 铭传大学大陆教育交流处詹仕鉴处长作了致辞。詹处长向大家解读了铭传大学“人之儿女,己之儿女”的办学理念理念,承诺大家在台湾可以安心学习,同时也对我院学生在铭传大学的学习提出了若干建议, 接着铭传大学的各个部门的老师们对可以为学生提供的服务进行分别介绍:国教处刘仁卿副处长对铭传大学美国分校的情况进行简单汇总,并表示将对有留学意向的学生进行帮助辅导;餐旅系周胜方主任对前来的酒店管理系学生表示欢迎,并表示将会在未来一年与同学们和衷共济,攻克学习过程中的难关;图书馆负责老师对铭传大学图书馆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图书馆功能的使用方法进行了演示;贾文玉老师介绍了学校的主要设施设备,对生活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先行解决方案,陈述了日常事务的办理流程。

新生欢迎会的举行,老师们细致入微的服务,让我院师生在初到铭传大学时就感受到了学校饱满的热情和浓浓的关怀。相信在未来的一年中,同学们将会在台湾度过即紧张又轻松的学习生活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