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新生顺利完成军训

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258


929日上午,为期十天的我校2017级新生军训落下帷幕。本次军训,我院2017级的新生们表现出色,发扬敢打敢拼、不怕苦不怕累的旅游人精神,十日从戎、不负众望,最终获得团体总分二等奖,内务评比二等奖,歌咏比赛三等奖,军体拳评比三等奖,战术三等奖等好成绩,同时2017级辅导员李文祥老师也获得“军训优秀辅导员”称号。

军训期间,学院安排了方队组建、步伐的操练、军体拳的教学等项目。新生们无惧风吹日晒,顽强拼搏、奋勇当先。正是部队教官们的严加管教、学院领导的关怀和重视,以及新生们刻苦训练的精神让此次军训得以顺利进行。

通过军训,新生们增强了自身的爱国精神和国防意识,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弘扬了旅游人那积极向上努力奋斗的精神和军人的钢铁意志和毅力,培养了良好的作风和精神面貌。相信新一届的旅院学子也能从中获益,跨向成功的彼岸.



                                                         供稿/新闻媒体中心 邱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