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导游队赴江夏学院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235

1019日下午,院学生导游队部分成员在院团委书记朱银娇老师带领下,应邀赴江夏学院参加该校校史馆讲解员培训大会,分享我院校园导游服务的相关经验,促进了两校交流。

朱银娇老师以《校园导游的基本素养》为题召开专题讲座,为江夏学院校史馆全体学生讲解员讲授了校园导游员应具备的礼仪规范,带团技能及讲解技巧,强调导游员着装形象、仪表仪态的重要性,并亲身示范。2016级导游队吴鹏程、张海雯、吴佳欣三位同学分享了我院导游队的团队概况,并进行了我校校史馆的示范讲解,展现出我院学子作为校园导游志愿服务者的专业风范。最后,全体成员来到江夏学院校史馆进行实地演练。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我校的深厚文化底蕴与我院学子的青春风貌,传播了文明礼仪知识,提升了两校校园导游人员的基本素质,促进了两校团学工作的经验分享,为双方将来的常态化交流奠定了基础。

                                                                     (供稿/新闻媒体中心 谢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