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7级闽台班赴台行前教育

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718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台湾的了解,明确赴台交流学习的目标和注意事项,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为下学年赴台学习做好充分准备,自620日起,我院针对2017级闽台合作项目学生开展了赴台行前教育。

行前教育分为三个专场讲座,分别由院党委黄志斌副书记、2017级辅导员李文祥老师、品信全球风险管理有限公司相关代表主讲。

黄副书记从意识形态、人身安全、学业目标和团队精神等方面,对同学们赴台期间的学习生活作了指导,他希望大家尊重两岸教学理念和方法的差异,多学多看,珍惜这一年的交流学习机会。

李文祥老师从台湾局势、两岸关系和赴台交流注意事项等方面,强调了如何做好赴台学习的准备工作,并分享了她多次赴台的心得体会。

品信全球风险管理有限公司相关代表从自然灾害风险的分布情况、突发情况风险和健康等方面,表示将为赴台同学提供各种医疗救援服务,采用最便捷的处理流程,为同学们第一时间解决困难。

(供稿/吴鑫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