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酒店管理、时尚管理专业闽台生参加铭传大学入学欢迎会与迎新茶会

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127

  

919日, 我院2015级酒店管理、时尚管理闽台班全体学生参加了由铭传大学观光学院主办的研习专班入学欢迎会与迎新茶会。

在欢迎会中,观光学院翁振益院长、餐旅系周胜方主任、大陆教育交流处周星文组长分别对来台同学致以了诚挚的欢迎,表达了热切的期盼。翁院长向全体同学传达了“多听台湾声音、多看台湾风景、多学宝贵新知、多联系大陆父母。”的恳切建议。周胜方主任着重介绍了餐旅系的一流的师资力量与新进的硬件设备;鼓励大家利用来台学习机会,开拓国际视野,广交各国朋友。陆教处组长代表其他老师表达了对大陆来台学生将提供全方面的支持。

下午6点整,迎新茶会在铭传大学观光学院大二、大三年级学生的欢迎声中热烈的开始了。在翁振益院长简短致辞结束后,一台又一台活泼优雅且富有创意的节目轮番上演,充分的调动了在场包括大陆专班生与台湾大一新生在内所有观众的参与热情。特别是 “抽签找学伴”活动。大多数大陆学生都找到了自己在台湾的学习伙伴,留下联系方式,约定长期联系,期许可能成为终身相交的益友。

入学欢迎会加深了学生与教师的交流了解,迎新茶会的热闹氛围拉近了两岸学生间的距离,让大家感受到了一个开放的铭传,一个友善的铭传。同学们对接下来在台湾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憧憬与期待。

                                                                                                                     (旅游学院   赵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