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527

4月14日,院党委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推进会。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陈晓斌主持。

会上,相关人员通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特色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各党支部交流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以及下一段的工作设想,并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陈晓斌副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主要精神,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举措和成效,并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他要求全院师生党员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支部书记要切实负起责任,不断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抓实“规定动作”、凝练特色项目、提升学习成效,扎实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开展。会议还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

(供稿人:朱银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