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390

914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在四川省南充市举行。我院储德平老师指导的红色文创工作室团队、涂红伟老师指导的英雄联盟团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最终均获三等奖,英雄联盟团队还获最佳创意作品奖,储德平、涂红伟获最佳指导教师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创意策划大赛自6月启动,分初赛、采风、决赛三个阶段。共有来自全国21个省、4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以及海外的193所大学、499支队伍(其中海外队伍2支)提交了参赛作品,参赛人数达2495人,是大赛举办以来覆盖地区最广、参赛队伍最多、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

经过大赛组委会评审,最终30支队伍晋级决赛,分成三组分别围绕“重温激情岁月、感受老区新貌”、“川陕缅英烈、剑门渡雄关”、“伟人故里思源、红星闪耀之旅”三个主题,在四川省开展为期三天的采风活动,并结合采风地实际情况策划设计红色旅游作品。我院英雄联盟团队结合舞蹈、演讲、歌唱等表现形式,充分突显了他们多才多艺的一面;红色文创工作室团队则以武术、古典舞情景剧的方式,诠释“闻鸡起舞”的主题。他们以精彩纷呈的表现,展现了福建师范大学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旅游学院    江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