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首届“龙旺专才班”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355


 628日下午,我院与龙旺集团合作创办的首届“龙旺专才班”在龙旺集团总部召开实习总结大会,并举行实习成果路演比赛。龙旺集团校企合作部李梁裔总监,院党委黄志斌副书记、院务委员宋立中教授、涂红伟副教授,林宝明老师、刘畅博士以及首届“龙旺专才班”全体实习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总结大会上,同学们结合ppt展示汇报了在龙旺集团为期4个月的实习收获,分享了自己未来的初步规划。在随后进行的实习成果路演比赛中,同学们从商业模式、财务分析、发展规划等方面作了生动详实的汇报,项目涉及领域广阔,类别丰富多彩。评委老师对同学们的优异表现给予高度评价,从路演项目的难度、完整性、逻辑性、问答环节的表现、项目设计过程中容易忽略的问题等进行点评。

龙旺专才班”带班指导老师涂红伟副教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勉励他们不断积累,保持自信,合理做好职业规划。宋立中教授鼓励同学们认真总结实习所学所得,继续提升专业能力和丰富阅历,以优异表现为第二届“龙旺专才班”的学弟学妹树立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