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届研究生参加校、院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1115


620日上午,校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仓山校区综合体育馆隆重举行。校领导王长平、潘玉腾、叶燊、郑家建、涂荣,机关各部、处、馆、室、中心负责人,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负责人、2018年度优秀学位论文指导老师、研究生指导老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秘书,全体2019年夏季、2018年冬季获学位研究生,以及部分毕业研究生亲友参加了典礼。我院72019届毕业研究生和4位教师参加了典礼,仪式结束后,王长平向毕业研究生颁发了学位证书,并和他们一一合影留念。

621日晚,2019届毕业研究生代表参加学院毕业典礼。韩国釜山釜庆国立大学教务处处长金昌庆教授,国际交流处副处长金炫兑教授,上海师范大学对外汉语学院副院长夏广兴教授,应邀与我院全体教师一起见证了我院2019届全体研究生、本科毕业生的毕业时刻。

典礼在学院新媒体中心制作的《离笛送旅》视频中拉开帷幕。全体院领导、系主任、辅导员、台湾高校教师和学院学弟学妹,纷纷通过视频对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福。典礼上,院长伍世代教授代表学院向顺利完成学业的2019届毕业生们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各位学子在校期间的优秀表现,感谢大家一起参与和见证了旅院的成长,他希望全体毕业生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学有所成,待人以和,待事以真。毕业生代表还向全体教师送上了鲜花和礼物,表达对学院和教师的感恩之情。最后,典礼在毕业生代表们的歌声中落下帷幕,2019届毕业生带着母校的期望与祝福,踏上人生新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