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黄志斌副书记率队进行暑期社会实践

发布时间:2017-08-30浏览次数:218

74-76日,旅游学院党委黄志斌副书记、2015级辅导员赵巍老师、2016级辅导员黄剑老师和2015级、2016级同学们一行13人和协和学院师生一同赴三明市泰宁县朱口镇进行社会实践。此次社会实践的主题是“服务朱口生态小镇,助力泰宁全域旅游 ”。 在朱口镇,实践队员们考察了当地包括大金湖、寨下大峡谷、明清园、金湖牧歌绿色果蔬采摘园、金谷田园莲子基地在内的旅游资源和农副产品发展情况。

考察期间, 我院、协和学院管理系与朱口镇政府举行座谈会,会上,朱口镇干部分别从城区建设、农业建设、旅游建设等方面向实践队员们介绍了泰宁及朱口镇的基本情况,同学们也对当地旅游资源的进一步开发和产品升级提了队员们自己的建议。黄志斌副书记对朱口镇政府对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朱口镇委员会党委书记杨军说:“希望旅游学院和管理系的同学们以后常来泰宁社会实践,我们也会支持同学们的实地调研和考察”。

会后,我院、协和学院管理学系同朱口镇政府举行了共建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福建教育电视台、中国网对我院此次社会实践进行了宣传报道。

                                              (旅游学院   黄剑)

  福建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协和学院管理学系与泰宁县朱口镇共建社会实践基地_中国网·海峡频道  http://fj.china.com.cn/p/357675.html

  走出象牙塔 大学生献策泰宁农副产品发展  http://fetv.arxgxj.com/news/15358.html?from=group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