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旅游管理一班团支部获校十佳团支部立项

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783

616日,由校团委主办的2018-2019学年校“青年大学习、奋进新时代”本科生十佳团支部立项评选揭晓。经过激烈角逐,我院2017级旅游管理一班团支部最终进入十佳。

2017级旅游管理一班团支部共有37人,现有中共党员5名,入党积极分子14名。在过去一年中,该团支部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将团立项与文化和旅游部课题、课程实践、挑战杯、创新创业、全国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全国导游大赛相结合,开展了”文旅相依,博广兼济”“福气福道,游我来说”“江山如画,新发智人”“青担大任,创展宏图”系列团日活动,首次提出KOL社交网络团学模式和GSS青年小组学习模式两大创新,活动多次受到新闻媒体关注报道;该团支部先后获校先进班集体、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称号,连续两年被评为免监考班级,支部成员获文化与旅游部课题3项、创新创业立项9项,各类荣誉称号60余项,成果丰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