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开展主题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1323

  419-21日,我院教师党员在余培雄书记带领下,赴龙岩上杭、长汀等红色教育基地,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活动。

  在上杭古田会议旧址,我院教师党员一行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写作遗址、古田会议旧址,通过了解我党我军这一时期的发展历史,深刻领会古田会议的重要意义,在重温入党誓词后,瞻仰毛泽东同志雕像并敬献花蓝,深切缅怀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

   在毛泽东才溪乡调查纪念馆和古田才溪光荣亭,通过馆内珍贵的历史图文材料和生动逼真的场景再现,大家再次领会毛泽东同志注重调查研究、虚心向人民群众学习精神的重要价值。

  在著名革命老区、红军长征出发地之一、有“红色小上海”美誉的长汀古城,教师党员一行先后考察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旧址、瞿秋白纪念馆、杨成武将军纪念馆等红色基地,在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革命事业而奋斗的感人事迹中,接受了一次党的革命传统和革命文化的深刻教育。




                                                                             (供稿人:陈慧眉、许雅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