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十届体育节暨第八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454

 521日早上八点,我院第十届体育节暨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旗山校区西区田径场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黄志斌、副院长骆培聪教授、全体专任教师及政工干部、全体在校学生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团委书记李文祥老师主持。

 在入场式表演中,国旗队、院旗队、2017级及20187个班级方阵,伴随着昂扬、欢快的音乐先后经过主席台,展示了各具特色的精彩表演,彰显了我院学子的青春与活力。

 院党委副书记黄志斌致开幕词,他代表学院向筹备本届体育节暨运动会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全体师生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希望老师同学们更加重视和加强体育锻炼,真正做到每天锻炼一小时,从而实现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终极目标。随后,运动员代表、2018级闽台班雷雨昕同学,裁判员代表、体育科学学院林晓斌同学分别上台宣誓。最后,骆培聪副院长宣布我院第十届体育节暨第八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

 在运动会一天的赛程中,我院300多名学生参加了21个项目、3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4个趣味项目的竞技。林诺徽、陈慧娴、张浩然、刘佳怡、曹家瑞、洛松卓嘎、谷赏琪同学分别打破了我院女子800m、女子跳远、女子100m及女子铅球项目纪录。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院运会加入了易班组织,经由线上线下投票,杨柳、林诺徽、林振强、钟逸、雷雨昕等20位同学获得“个人道德风尚奖”,2017级酒店班和闽台班获得“集体道德风尚奖”。最后,综合已经展开的体育节三人篮球赛、拔河赛成绩,2017级闽台班、2017级酒店班、2017级旅本2班、2018级旅本1班、2018级旅本2班、2018级闽台班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6名。

 下午五点,所有比赛项目结束,伍世代院长、骆培聪副院长、黄志斌副书记和相关系主任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奖。旅游学院第十届体育节暨第八届院运会在师生大合影中完美落下帷幕。

供稿人:刘荔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