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志中总规划师来院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1510

530日晚,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旅游研究规划中心总规划师宁志中应邀莅临我院,为全体研究生和2017级本科生作题为《乡村旅游:资源识别、发展模式与政策创新》的讲座。

宁志中,现任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旅游研究规划中总规划师,国家注册城市规划师,文旅部中国旅游改革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文旅部5A级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评定专家,中国管理科学学会旅游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城市规划学会乡村规划与建设委员会委员,主持课题、旅游规划、景观建筑设计项目80余项,出版专著5部。

讲座中,宁志中总规划师简要介绍了我国乡村旅游的发展历程,对旅游驱动乡村发展、乡村旅游资源识别、发展模式、建设误区和政策创新做了详细介绍,不仅分享了他多年的规划经验,还与学生进行现场交流。整场讲座内容充实精彩,师生交流积极。

                                                                                                                             (研究生   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