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十四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763

   525日,由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社会科学院、福建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龙岩学院举行。

  经过层层角逐,在来自全省47所高校的519件作品中,有118件作品入围决赛,共评出特等奖14项、一等奖34项、二等奖70项。我院作品《乡村教育振兴背景下中小学研学旅行的模式比较与实施路径——基于全国十省的实地调研》(团队成员:王鹤琴、杨菲、陈晓锋、黄景文、童浩南、幸迪、张璇、罗燕燕、司宇琦、黄亚榕、潘纪晓、林霏阳、余江滨,指导老师:储德平、黄志斌、伍世代、骆培聪、李文祥、朱银娇)入围决赛,最终获得二等奖。

 “挑战杯”竞赛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竞赛活动,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

我院参赛师生与观摩学生合影


参赛师生合影


20188月山东临沂调研


201811月德化南埕中小学实践基地合照


201811月永泰樟城小学校长访谈


20192月深圳观澜中学志愿服务


20193月江西赣州家长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