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开展“学习党史、红旅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854

3月13日,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前往福州市晋安区寿山乡“八·一七”革命烈士公园和革命纪念馆,开展“学习党史、红旅力行”主题党日活动。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工党员及院关工委主任陈逢珍老师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八·一七”革命烈士公园,全体党员共同瞻仰了烈士纪念碑,默哀致敬,表达对解放福州中牺牲的革命烈士的深切哀思。在“八·一七”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通过工作人员的现场讲解,认真回顾了在党的领导下福州市解放和发展的光辉历程,深刻感受了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和奋斗伟绩。通过学习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下一段,学院党委还将围绕“学习党史、红旅力行”主题,组织师生党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良好氛围。

(供稿人 朱银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