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台湾世新大学观光系2019年毕业展

发布时间:2019-05-18浏览次数:181


516日,台湾世新大学观光系2019年毕业展在我院一楼酒吧实训室举行。这是该校自2017年以来第三次在我院举办学生毕业展。世新大学两岸事务处处长王正平教授、观光系黄跃雯教授等师生一行11人来校交流,我院副院长骆培聪教授、旅游管理系系主任林明水副教授等师生代表观摩了展览。

王正平处长感谢我院三年来对此项工作的支持,希望两校通过毕业展等形式加强交流,不断深化合作,实现共同发展。骆培聪副院长对世新大学师生在我校举办毕业展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校保持经常性的师生往来,进一步加强闽台联合培养人才项目的建设。

本次毕业展通过形式多样的海报展示,涉及重机游憩、空间情绪地图、节庆活动影响、地方创生实践等十个主题,既浓缩了观光系规划组同学四年所学的成果,也展现出该系注重理论讲授与业界实践相结合的培养特色,受到我院观展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