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章雨之同学获校第八届“自强之星”提名奖

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121


近日,在校团委举办的第八届校“自强之星”评选活动中,我院2015级本科生章雨之同学获得“自强之星”提名奖。本次活动共评出“自强之星”10名、“自强之星”提名奖5名。

章雨之,女,中共党员,我院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来自单亲家庭,但始终保持积极乐观、自信向上的良好心态,任年级学生会主席。曾获4次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3次校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多次获得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团员、校优秀团干、校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重视专业技能和创新创业训练,曾获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三等奖、最佳创意奖。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类志愿活动,获评2016年东南拍卖会志愿者、2017年中国鼓岭徒步赛优秀志愿者、2017年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志愿者、福建省环保协会“溪游记”保护内河志愿者等称号。

目前,该生已推免至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