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组织教师考察闽越水镇文旅建设

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677

11月11日,院工会组织教师一行21人前往福州市闽侯竹岐闽越水镇旅游综合体进行考察。

闽越水镇是福建省重点建设项目,由福建龙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约93亿元,占地面积约1117亩,按5A级景区标准规划设计,是以海上丝绸之路文化为基础,融合福建人民敢拼敢闯、互通互利的精神,打造集“食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大型旅游综合体,已被纳入国家优秀旅游项目名录,是闽侯在建面积最大的项目,未来将成为福州文化地标建筑之一。福建龙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我院优质校企合作单位,2017年起与我院共建“龙旺投资集团旅游专才班”,实行校内外导师联合培养学生的模式,为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和发展空间、实现顺利就业创造了良好条件。

此次考察我院教师一行观看了闽越水镇的宣传视频,考察了地产项目的样板间,欣赏了城楼灯光秀表演,领略了项目的整体建设理念和未来发展前景,并从专业角度为项目在景区规划与开发、营销手段、商业运营以及酒店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供稿人/新媒体中心  卢阔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