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福建省旅游协会教育培训分会2019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210


  2019427日下午,福建省旅游协会教育培训分会2019年年会在我院五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全省30多位与会代表出席本次年会。在开幕式上,我院党委书记余培雄同志代表学院致辞,向各位与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校、我院发展取得的成就。研讨会上,我院院长、教育培训分会会长伍世代教授作题为《全域旅游透析》的报告,报告从全域旅游发展历程、内容、模式等方面进行介绍。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赢得与会代表的热烈反响。开幕式由副院长、教育培训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骆培聪教授主持。

  华侨大学、福建商学院、泉州师范学院、闽江学院、三明学院、龙岩学院、武夷学院、阳光学院、福建华南女子学院等代表也作了发言。会上代表们就紧紧围绕新时代福建省旅游教育如何适应文旅融合发展的要求,凝练办学特色、提升师资综合素养、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拓宽产教融合路径及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展开热烈的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