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全校通识教育选修课开课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485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全校通识教育选修课开课通知

 

各学院:

本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上课周次为2-15周,现将开课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上课形式

纯线下上课模式、纯线上上课模式线上线下混合上课模式。

二、上课平台

爱课程网、学校教学云平台智慧树网、优课联盟等多个平台

三、修读要求

1.不同平台的登录学习方式各不相同,请选课学生务必按照《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开课课程》(见附件),一一对应自己的选课课程和学习平台,登错平台的将无法认定课程成绩和学分。

2.在线课程要求选课学生及时参与线上教学互动讨论答疑等,及时完成作业、测验和期末考试,同时关注教师发布的教学公告和通知。在线课程学习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选课同学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学习时间,跟上课程的学习进度,完成期末考核才能取得最终课程成绩

3.每门课程的开课时间和结课时间不同,学习计划也不同。纯线下课程的上课时间为2-15周;纯线上课程以及线上线下混合课程请选课学生对应课程在学习平台上的教学计划,按要求完成课程学习和考试。(如智慧树网平台增加了“习惯分”,只有每天有规律的学习才能拿到这习惯分,集中刷课就没有习惯分了而且如果找人刷题、考试,一经发现,当科成绩为0分)。

4.个人课表中体现有“教室地点+在线教学”的,属于线上线下混合式学习,线上部分按照在线课程要求学习,线下部分应根据排课的具体时间、地点到教室上课。

  

  附件: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开课课程.xlsx

 

 

福建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1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