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获评校“四星级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1-01-25浏览次数:462

 近日,根据《福建师范大学二级学院共青团考核办法(试行)》,全校共有23个单位参评二级学院共青团考核,经学院材料报送、团委书记述职,校团委、相关职能部门评审以及公示等程序环节,最后评出五星级学院团委4个,四星级学院团委5个,三星级学院团委7个。我院团委获评校“四星级学院团委”,实现在去年“三星级学院团委”基础上新的超越。

 2019-2020学年,院团委在院党委和校团委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开创学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注重思想引领,以理念教育为核心,结合新时代特色,培育优秀青年榜样,扎实旅院学子思想根基;坚持以党建带团建,紧抓团委基层建设,把握疫情防控,结合旅游专业特色,打造支部品牌活动;找准组织定位,关注学生成长方向,积极落实团委学生会改革工作,为我院团学工作完善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