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赴世茂洲际酒店、荟源会展公司看望2016级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114

       44日上午,院党委余培雄书记、黄志斌副书记,酒店系梁海燕副主任,会展系曾艳芳老师及2016级辅导员朱银娇老师一行先后来到福州世茂洲际酒店、福建荟源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看望2016级实习学生。

       在世茂洲际酒店的座谈会上,实习队汇报了近2个月以来的实习情况,院领导与酒店管理团队深入交流,感谢他们给予我院学生专业实习工作的长期支持,并就酒店与我院合作创建的校企合作“洲际专才班”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院领导在荟源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综合部余素玫总经理等陪同下,参观了实习生的工作环境,了解岗位职责和近期参与的渔博会、海丝会等项目的进展情况,并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平台,学学习、多实践、多反思,提升沟通交际能力,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奠定良好基础。

                                                                                     (供稿人:朱银娇)